201712060551

83歲的資深藝人高鳴今年2月自盡離世,告別式上才曝光原來演員劉奕兒是他的孫女,而遺書中交代要跟結縭50多年、小13歲的第二任妻子于真相約海葬,並要孩子們好好照顧于真,外界以為兩人非常相愛,于真接受「自由時報」專訪時卻說:「我好怕他。」 于真透露,高鳴的個性固執又堅持,加上晚年甚至精神異常,家人都受不了,他指定要妻子照顧自己,于真坦言「快被逼瘋」,有一次拿刀欲自刎,高鳴要奪門而入時,她還將刀柄用力頂在門沿。于真說,高鳴在生病前從沒罵過她一句,很難適應丈夫有這樣的轉變。 此外,于真也曝光高鳴的遺書,內容情深義重,對妻子喊話寫道:「我今生有你萬事皆足,在我人生絕望跌落谷底之際我倆相逢,你恩深義重,放棄歌星似錦前程,陪伴照顧我,使我重新拾回失志人生,奮發圖強,再造之恩沒齒難忘。」此外,提到兩人曾拿掉孩子,「願來生再牽手續緣,並蒂蓮花,以報今生待你之不足,重新生個我倆該生之子,以贖我倆前世罪孽。」 高鳴在自家卡拉OK店自盡,于真如今也從萬里搬到三重、離開傷心地,也低價開出300萬賣房解套,解決生活上的困難。如今靠劉奕兒父親資助每月3萬生活,但仍不夠餬口。此外,于真訪談中也哀怨劉奕兒一家人在父親生前少來往,直到做七時才出現。 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 ( 要救救我 )

高鳴遺書曝光盼「牽手續緣」 妻于真卻喊:我好怕他!

桃園護膚

最多美妹的按摩天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nsd402 的頭像
    gunsd402

    gunsd402的部落格

    gunsd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