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1222301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一段不當發言,被認為在影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(17號)點名這段發言「非常不適當」,吳敦義周日(18號)表示,他因為黃俊英當年的遭遇感到「義憤填膺」,但說的話不論是指涉或形容詞,都已經失言了,他以深深一鞠躬,向陳菊和被他傷害到的人道歉(繆宇綸報導)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失言風波,讓韓國瑜必須在17號的鳳山造勢大會上,直接點名吳敦義的發言「非常不適當」以損管止血。吳敦義表示,他說這句話是在一個不公開的群眾場合,是一場小型聚會,出席者有黃俊英的同鄉,提到這個議題,感到義憤填膺。黃俊英是他很熟悉的夥伴,12年前遭到假的「走路工」事件,最後以1,114票飲恨,抑鬱以終,他心中感到「悲憤莫名」『所以難免在有人問起這件事的時候,我當然會不管是有指涉,或者是用形容詞,我覺得都失言了,我應該要道歉。昨天晚上我已經請鄭麗文副祕書長代表我來向大眾道歉,我既然失言了,我就應該要道歉。我現在還是要一鞠躬,向陳菊女士,或覺得有被傷害,或者(認為)我講失言的,我都要表示道歉!』 吳敦義說,最重要的是他希望選舉絕對不要有奧步,不要打假球,他內心渴望選舉是乾淨、正派的。吳敦義並強調,韓國瑜是強調「寧可乾淨地輸,不要骯髒地贏」,就是堅持正派,反對奧步,他說失言的話該道歉,不是韓國瑜要道歉。

不公開場合的失言風波 吳敦義鞠躬道歉

桃園徵信社

專門協助債務催討的徵信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nsd402 的頭像
    gunsd402

    gunsd402的部落格

    gunsd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